体育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6-03-11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11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体育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于3月11日在乌当校区明理楼二楼体育学院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同志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同志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各工作岗位和为体育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热情洋溢的致词中,黄天明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我院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在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两代会在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衷心祝愿本次大会能开成团结、鼓劲、务实、创新的大会。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听取了黄伟明院长的题为《巩固本科教学评估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改革,为体育学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我院2015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长足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总结。并对我院在新形势下所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提出新的思考;对学院的体制和机构改革方案做了说明。院长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思想上要达成共识、促进发展、激发斗志、更加努力,使我院工作在新时期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基层工会主席曹月勇同志作的《围绕学院工作中心,发挥工会桥梁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本届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下以及院行政的关心和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凝聚学院工作特色,在维护工会职能和教职工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特别在坚持党的领导,党政工齐心协力共建“教工之家”;深化民主管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教职工的业务素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热心为教职工办好事;积极组织各种赈灾、捐助、扶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精神;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凝聚力等各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所取得显著的成绩。经过一年的努力,在2015年的工会工作中我院基层工会获得了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会议代表还审议了体育学院提案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大会还就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认真的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大会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表决。

最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同志致闭幕词,他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代表们在会议期间所表现出的科学、民主态度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高度的评价。相信通过全院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和谐,群策群力,我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将不断开拓进取,在建设应用型体院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全体起立,奏国歌

黄伟明作学院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