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2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6-03-16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17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文韬院学术讲堂召开了“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总结大会”,会议由刘华伟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和2012级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

刘华伟首先对2012级学生的实习情况做了总结汇报,要求学生做好实习后的材料填写与上交工作,并对2012级优秀实习生的评选办法做出了详细说明。

黄伟明院长、黄天明书记、李延武副院长、邬孟君副书记分别对2012级学生的学习和毕业前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2012级学生的就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针对上个学期的实习工作,2012级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分别就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汇报,给在座的师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最后,此次大会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的衷心祝福中圆满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学生代表发言

实习总结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