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2级分散实习学生说课活动

时间:2016-03-21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21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和提高分散学生的实习效果,在刘华伟老师的组织下,体育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对2012级体育教育专业分散实习的39名学生进行了说课考核。此次说课把学生分成五组,每组由两位老师担任评委,采取学生说课、教师点评并打分的形式进行。说课内容为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要求学生脱稿并在15分钟以内完成。

经过实习实践经验的积累和说课前的认真准备,大部分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流畅的完成说课,成绩达到良好以上,说课的总体效果较好。此次说课考核在学生们的认真准备和评委老师的细心点评中圆满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学生正在说课

说课现场

教师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