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校内模拟实习和论文开题准备大会

时间:2016-03-22 16: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22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3月22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了“2013级学生校内模拟实习和论文开题准备大会”。会议由杨昌美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实习及论文负责老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昌美布置了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模拟实习工作,对模拟实习内容和具体时间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对本年度体育学院和学校的教学技能大赛做了提前要求。冯光薇老师对毕业论文选题、开题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动员同学们多与导师沟通,顺利选题。

院长黄伟明对同学们的学习、安全等事项作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为学生们的学习和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相信2013级学生的校内模拟实习和论文选题工作将扎实推进。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