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内实习系列大赛之“2013级学生试讲比赛”如期举行

时间:2016-05-20 16: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0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2013级学生试讲比赛拉开帷幕。2013级15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实习工作负责老师杨昌美负责比赛的组织工作。

试讲比赛以班为单位分组进行,赛程分为两轮,第一轮产生24名选手,第二轮从24名选手中产生10名优胜者。优胜者中的部分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教学技能比赛。

至此,体育学院校内实习的四项赛事已进行三项,分别为:说课比赛、队列队形比赛和试讲比赛。通过这些赛事的组织,学生的专业基本功逐步扎实起来,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为下个学期的校外实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教师指导

试教课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