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工银融e联”杯排球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6-06-06 14: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06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工银融e联”杯排球赛于6月2日顺利落下帷幕。6月2日下午四点,在运动场举行了“工银融e联”杯排球赛闭幕式。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团委副书记刘华伟、院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副主任王亮,排球教师万鹏、王占锋以及辅导员董俊、万峥、刘丽娟、陈飞等出席了闭幕式。

“工银融e联”杯排球赛于5月9日开幕,参赛队伍除体育学院各班代表队外,还有学校大学生联合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历社学院代表队三支队伍。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制,半决赛、决赛五局三胜淘汰赛制,参赛的22支队伍,经过多场激烈的拚搏,最终,男子组冠、亚、季军由体育教育14级1班、13级3班、14级2班分别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由体育教育13级4班、14级1班、14级3班分别获得。另外,大学生联合会、文学院、历社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排球赛,在体院排球专业老师的指导下,13级体育教育排球专项同学全程担任赛事裁判工作。体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排球赛的顺利举行。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黄天明书记、黄伟明院长等领导多次亲临助阵、观赛,使同学们感受到了体院领导们的关注与关心。本次排球赛不仅促进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对排球运动专业技能的掌握,为学生排球运动技术提供了更好的展现平台;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班级间、年级间、以及院系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加了排球专项同学对排球赛的组织能力、排球裁判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排球赛还得到中国工商银行贵阳支行的大力支持。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齐心协力

激情似火

奋力拼搏

排球赛闭幕式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