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欢送晚会“留夏•季亿”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16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16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青葱岁月,时光静走,离歌渐起,别离将至。6月,毕业的季节,6月15日晚上,体育学院以“留夏·季亿”为主题的2016届毕业欢送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张婷,学工部部长薛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办公室室主任朱继伟、副主任王亮,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董俊、万峥,教师万鹏、王奉涛等,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和2013、14、15级体育教育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毕业欢送晚会。

晚会在玖典乐队激情似火的音乐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随后,张婷,薛璞,黄天明、黄伟明分别为晚会致辞,他们都对即将毕业的学子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也同时预祝本次毕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晚会上以视频的形式回顾着体院16届毕业生们大学四年来的生活与学习、拼搏与荣耀,美好的时光尽展荧屏之中。爵士舞《girl gone wold》曼妙性感的舞姿加上火辣的音乐,将观众的视线拉近,呐喊声不断。小品《生僻字大讲堂》幽默的话语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笑声不停。体院的招牌节目《健美操》 《花样跳绳》更是震撼全场,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学生自己创作的情景剧《幸福就在身边》、相声《我的大学生活》 、小品《四年师院》和《推销》用不同形式的表演来演绎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着互相陪伴走过了青春的四年,在场的毕业生只恨时光太匆匆。晚会还精心安排了互动游戏物品大收集,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互动中尽享快乐和欢愉。

最后一首《海阔天空》以高亢昂扬的词调结合离别时的不舍、释然流入每一个观众的耳中,淌入心中。求学相聚在体院,寒暑四载要分离,大学时光成过去,回想往事多甜蜜。今日惜别为前程,未来之路好风景,成功之日来相见,母校之情望记心!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晚会开场曲

健美操

毕业欢送晚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