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十九中刘艳老师到体育学院做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6-06-17 20: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17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前的培训工作,体育学院特聘请贵阳市十九中学的“状元班主任”刘艳老师给2013级体育教学专业学生做班主任工作专题讲座。

6月16日早上,在文韬院2楼学术讲堂,刘艳以“班主任=爱心、耐心、用心、真心”为主题,通过工作中的实际事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她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刘艳老师指出,作为班主任要做到以下几点: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学生,尽量在一周之内知道自己学生的名字,这可让学生感受到自己被关注。其次,要对学生有爱心、耐心、信心和关心。再次,班主任要做好协作管理工作,注重与家长的配合,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最后,要注重学生身体健康。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要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

刘艳的讲座内容丰富,并能结合工作中的实际事例进行分析与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为即将进行实习的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本次讲座在师生们的热烈鼓掌下圆满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