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13级学生到乌当区新添学校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时间:2016-06-18 15: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1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了解小学体育教学情况,6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到乌当区新添学校开展教学见习活动。刘华伟老师、杨昌美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组织工作。

此次见习活动的授课教师是新添学校的罗璐老师,授课对象是小学四年学生,授课内容为“《阳光校园》集体舞”。罗璐老师上课认真,课堂教学组织形式多样,课堂气氛活跃,时间安排合理,学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新添学校十分重视此次见习活动,并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如:为我们的见习生准备了坐凳、划设了见习区域、准备了人手一份的教案、安排课后交流环节等。同时,新添学校也表示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经过此次见习活动,我们的学生普遍表示:他们对小学的体育课堂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此次见习活动让自己对将要面临的校外实习充满信心。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廷武

见习现场 一

见习现场 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