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校外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23 16: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3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使校外实习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体育学院于6月21日中午召开了2013级学生校外实习动员会。黄伟明院长、李延武副院长、校外实习工作负责人刘华伟老师、辅导员刘丽娟老师及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会。

李延武介绍了学校关于校外实习的有关精神,鼓励大家从大局出发,以往届学生的实习效果为鉴,尽可能多地参与集中实习。刘华伟从实际出发,对有分散实习需求的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申请条件。最后,黄伟明就2013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即将到来的校外实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及相关要求。2013级学生就各自的实际问题询问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今年是学校的评估整改年,体育学院将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学校的整改精神,争取将2013级的校外实习工作做得更扎实!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院长做实习动员

李延武代理副院长做实习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