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卢锋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6-06-23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3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国休闲体育领军人物,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卢锋教授,应科研处和体育学院的邀请来我校讲学。6月21号下午,在文韬苑学术讲堂,为体育学院师生作了“我国休闲体育的发展态势解读”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教授主持,体育学院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卢锋教授从休闲体育词义解读及现代体育基本类型的划分、休闲体育发展的社会背景、我国休闲体育的发展现状、我国休闲体育发展趋势四个方面,为体育学院广大师生作了祥细地讲解。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闲暇时间增加,人们自觉自愿自由参与体育活动不断增加,休闲体育活动必将成为人们乐意体验、参与的休闲活动之一。休闲体育的生活化、多样化、个性化、商业化将成为休闲体育发展的主旋律,休闲体育代表了现代社会体育发展的新趋势。讲座中参加报告会的师生,与卢锋教授积极互动,踊跃提出问题,与卢锋教授进行交流。卢教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目前,体育学院正在申报的新专业——休闲体育,卢锋教授的到来和学术报告,不但对体育学院新专业的申报和教学准备有积极的指导作用,而且使体育学院广大教师,对休闲体育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休闲体育专业的申报和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卢锋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正在听报告的师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