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携手艺术学院和招就处共赴毕节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6-06-24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9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1日-24日,招就处、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组成代表团共赴毕节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宋婷禹处长、马关辉院长和黄伟明院长参与了此次活动,代表团先后走访了毕节市、赫章县和威宁县教育局及多所高中学校,并受到当地教育局和学校的热烈欢迎。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是介绍贵州师范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培养特色、招生计划、历年招录分数等几个方面,以期让高考学子和社会各界更进一步的了解贵州师范学院招生政策和艺体招录概况,帮助考生和家长科学填报志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代表团先后与赫章二中、赫章三中、威宁一中、威宁四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当场授牌。

为使我校体育教育专业更接地气,黄伟明及体育学院王亮教师还走访了多所中、小学学校,并与学校校长及体育教师针对体育教师专业发展需求、体育教师教学基本能力、校本课程开发和学校体育管理、运动会组织安排与编排等方面展开交流,并收获颇丰,为2016级培养方案制定夯实了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与毕节教育局交流

与赫章教育局交流

与赫章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与赫章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与威宁多位高中校长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