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二届花样跳绳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时间:2016-06-27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30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5日,贵州师范学院第二届花样跳绳教学技能展示大赛在体操馆举行,由体育学院公体教研室牵头,王奉涛、梁礼老师组织策划,共有33支队伍,22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展示大赛。

本次教学技能展示大赛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教学成果,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运动技能,从而为培养学生的终身体育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合理地将跳绳技术与音乐节奏相结合,充分展示娴熟的跳绳技能和想象力,比赛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展示大赛为公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体育学习成果和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激励青年教师开展教学方法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技能,对提高公体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李延武

比赛现场

团体技能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