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6-30 16: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30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体育学院党委于6月29日中午,在明理楼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副书记邬孟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

在专题研讨会上,第一环节由体育学院党委成员主题发言,黄天明做了主题为“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的发言,他围绕“讲政治有信念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讲政治有信念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黄伟明做了主题为“学好党章做合格党员”的发言,强调做合格党员就要结合体育学院实际,把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好;邬孟君做了“讲规矩要守规矩,有纪律更要守纪律”的主题发言,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立“牢固政治信仰、牢固作风标杆、牢固服务意识”三个牢固,用“四有”不断警戒自己,做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守纪律和讲规矩的人。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做了“做合格党员从本职工作做起”的发言,他表示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味着党员同志还要学、该学,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我们的目标不是做合格党员而是要做优秀党员。黄廷芳发言主题为“树立牢固服务意识,做合格党员”,他从支部工作入手表明了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扎实开展支部工作的决心。学生支部书记陈飞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做了主题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做合格党员”的发言,强调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而努力。

专题研讨会第二部分是自由发言,党员王占峰老师表示,通过党章学习,自己意识到作为教师党员,要做到合格就要做好本职工作;党员郑一凡老师从个人本身分析做合格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还有经营好家庭;党员李花老师认为“两学一做”给她带来的最大感受是,作为一个教师党员要“活到老,学到老”;党员刘丽娟认为“两学一做”就是要用行动证明身份;党员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他更深层次地学习了党章党规,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尽职尽责;党员张荻老师用到周边国家去旅游的实际感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她为党自豪、为国家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

通过本次研讨会,让全体教师党员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面子工程,通过学习教育,真正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责任意识,同时将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实践,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党员身份,要脚踏实地,落到实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文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书记作主题发言

黄伟明院长发言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