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和集体观看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6-07-01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042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根据学校组织部开展好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的精神,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团委书记刘华伟、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主持。

在宣誓活动中开始奏唱国际歌,邬孟君宣读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发展新党员的批准决定;黄廷芳老师领誓,带领各位新党员同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黄天明对新发展的各位新党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各位新党员提出要求:“新党员是党的肌体的新细胞,每一名新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好,做好一个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由老党员代表和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宣誓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唱歌声中结束。宣誓活动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新党员入党宣誓

观看中共中央建党95周年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