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艺术学院达成共识将携手为基层教育服务

时间:2016-07-13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7131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携助理路统宽,音乐系主任王晓来体育学院交流,并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黄伟明院长及相关教师参与讨论。

双方在学校办学定位及学校发展需要、高校如何更好的为地方服务、服务地方基础教育问题等社会热点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就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对地方中、小学要求“体+艺”,“2+1、“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活动的落实、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培养符合地方需求的应用型人才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打造校园文化氛围,艺术与体育首当其冲,通过体育学院与盘县教育局领导达成的合作意向,体育学院将与艺术学院共同携手,为地方中、小学特色校园建设工作搭建平台,改革创新,创建校地合作新模式。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