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16-08-22 19: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2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 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了了解学生的到校情况,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8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辅导员陈飞、董俊、万峥一行走访了我院学生公寓,查看了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向学生们询问暑期状况及新学期课程安排与知晓情况,同时听取了学生们新学期意见,提出对学生的期望。

本次走访包含了2014级、2015级男、女生寝室共39个,邬孟君带领辅导员对所有寝室逐一查访,宿舍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访表示了诚挚地欢迎。此次查访活动主要从寝室卫生、宿舍安全及学生返校情况三方面进行。老师们仔细检查了所到宿舍的内务卫生情况,对宿舍环境良好的学生进行肯定和赞赏,对宿舍存在卫生问题的学生进行提醒和鼓励。宿舍安全方面,邬孟君强调了新学期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问题,同时从宿舍用电等生活方面强调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此外,老师们通过每一间宿舍已到校学生了解了本寝室学生的返校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深入互动,就学生的暑期生活和返校情况展开交流,不仅关心了宿舍的角角落落,更关心了学生的方方面面。

通过本次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生活情况,也体现了我院始终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以生为本、服务学生上,在育人过程中处处关心学生,特别关怀困难学生,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实际问题,走近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动态,加深师生情谊,对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