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

时间:2016-08-26 15: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6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了体育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学生,8月24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华伟主持。首先,刘华伟将暑期“三下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要求。邬孟君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上半年开展的工作,对学生会干部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于下半年的团委学生工作也提出了24字要求:“事前计划、事后总结;合作筹谋、求同存异;认真工作、不忘初心”。

最后,两位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在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开拓创新、共同奋进,部门之间和部员之间要多交流,在每次活动过程中,都要不断的培养、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组织能力、服务能力和综合能力,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学习、工作、生活有进步、有收获。

文/图 体育学院、吴帅帅  审核/邬孟君

刘华伟主持会议

邬孟君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