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时间:2016-09-06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610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和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工作约谈。体育学院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天明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制定目的、依据、指导思想、问责原则、问责主体和对象、责任划分、问责情形、问责方式、问责决定、问责执行、终身问责、授权规定、解释机关、实施日期和问责条例法规效力共十三个方面进行了逐条学习、分析和解读。接着,黄天明对体育学院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工作约谈,要求全体干部一是要廉洁从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思想上绷紧遵纪守法弦,做遵章守纪的合格党员和干部;二是在工作中用好权,时时刻刻牢记权利是党和人民给予的,权是责任,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究,落实责任,做忠诚干净的干部。三是严以律己,工作中要以身作则,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守好廉洁底线,在其位谋其政,负好责,认真干事,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更好地发展做出成绩。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集体工作约谈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