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热情周到圆满结束

时间:2016-09-08 13: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08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九月七日,贵州师范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金桂飘香的校园体迎来了2016级来自全国各地的怀揣着梦想的3500多莘莘学子。体育学院为了2016级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两次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制定迎新方案,精心组织,提前安排,细致部署。为使新生报到后,全面了解体育学院情况和新生入学安排,体育学院准备了《致体育学院2016级新同学的一封信》和《体育学院2016 级新生入学教育安排》,新生报到时每人一份,使新生能够了解入学后各种安排。

九月七日一早,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辅导员冯进、董俊、万峥与体院学生志愿者同学就来到迎新现场,迎接新生报到。八点不到,就有不少学生和家长来报到现场,大家立即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中午10时许,迎新工作进入高峰时期,但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校大门口的迎接组、报到处的同学们和老师,为新生报到注册,学生志愿者带领新同学,到各个办理点之间来回穿梭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再送到寝室,认真负责,热情周到。中午辅导员刘丽娟、陈飞也加入迎新报到工作。下午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时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报名情况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新生家长和新生对体育学院的迎新工作感到十分满意,并感谢学院细致周到的接待,感受到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下午3点体育学院黄天明书记、邬孟君副书记同2016级新生各班辅导员冯进、董俊、万峥到诚园男生宿舍、梅园女生宿舍分别看望和慰问体育学院新同学。下午六点,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四个班别与各班辅导员见面并就入学教育作了安排。

体育学院今年招收体育教育本科新生185人, 到下午七点已经有184新生报到,报到率99.5%, 晚上八点体育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胜利圆满结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欢迎新同学

迎接体院学子的到来

体育学院报到处

到宿舍看望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