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慰问2016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6-09-25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6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对2016级新生军训情况进行走访慰问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具体组织实施。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和新生辅导员代表万峥出席了本次新生军训慰问活动。

学院领导们实地走访、观看了体育学院新生们的军训情况,为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为同学们军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军训培养顽强的意志、养成优良的生活和学习作风。并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尊重和服从教官的管理,力争在军训最后的会操表演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还为2016级体育学院的新生们带来了瓶装矿泉水等慰问物质。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慰问现场

合影留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