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管理队伍进行宿舍安全大排查

时间:2016-09-28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928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保证学生有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9月27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管理队伍分成两队,一队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带领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辅导员陈飞、冯进,另一队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带领辅导员刘丽娟、董俊、万峥,分别对体育学院全部宿舍进行了突击的卫生检查和安全大排查。

本次检查的主要目的是进行安全大排查,排除宿舍用水用电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各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的查访和教育。本次排查工作包含了由邬孟君带队检查的菊园、竹园、梅园的所有女生宿舍,由黄天明带队检查的睿园、德园、诚园的男生宿舍。检查过程中,对于宿舍卫生脏乱差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教育,同时没收了存在安全隐患的生活用具。检查结果显示,宿舍卫生方面,女生宿舍相对比男生宿舍干净、整洁;安全用电方面,除一个寝室被没收存在安全隐患的生活用具外,其他宿舍均未发现违规生活电器。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突击大排查,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学生宿舍的生活动态,对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校园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