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课开讲

时间:2016-10-20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8日晚,体育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继承传统,铭记历史,积极学习”在明理楼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开课,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讲。

邬孟君从“党的光辉历史”开始,和积极分子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的历程。大家听课的同时,感叹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风雨历程、艰苦奋斗和奋发图强,造就了用生命搭起的中国,造就了智慧与理想并存的中国。

党的作风关系着党的形象和民心向背,关系着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邬孟君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学习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五个方面分析了党风建设是永葆我党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同时她用鲜活的人物事例分析了“三大作风”、“两个务必”、求真务实等优良作风是鼓励中国共产党一代又一代人不懈奋斗、开拓进取、永葆青春和活力的强大精神动力。

第二讲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深刻体会到今天美好生活的不易,他们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表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的合格发展对象。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邬孟君讲课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