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平坝县走访看望我校实习学生

时间:2016-10-10 21: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10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我校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了解我校2013级实习生在平坝县三所中学的实习情况,10月9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实习负责教师刘华伟一行,前往由体育学院分管的在平坝县第一高级中学、红湖中学、平坝二中三所中学看望我校实习学生,并与实习生、指导教师、实习单位相关领导等亲切座谈。

巡视小组在平坝县走访三所中学的过程当中,每到一处都会实地查看学生的实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表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并向实习生所在学校的领导及其指导教师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三位老师认真听取实习学生的工作与生活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目前实习所面临的困难等。座谈中,各实习单位领导及其指导教师对我校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我校建立进一步合作、互惠互赢关系的愿望。最后,实习巡视小组对实习生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珍惜实习机会,摆正实习心态,充分锻炼和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走访,增强了我校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了解了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实习中的问题,这为下一步的实习管理工作安排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平坝第一高级中学座谈场景


红湖中学座谈场景


平坝二中座谈场景


与在平坝一中实习的同学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