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党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

时间:2016-12-06 17: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8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党员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根据我校组织部和纪检监察办公室的安排,12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观了我校党员教育基地。

我校经重新装修和布展的党员教育基地,内容丰富,从党的建党历程和无数为革命牺牲的先烈,使参观的党员同志再次受到教育。大家都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以来,无数革命烈士们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今天美好的幸福生活。现在我们生活在伟大的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年代,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里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好本职工作,要为贵州师范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学生,要努力学习,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诺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参观廉政书屋

参观建党历程

参观演员教育基地合影

参观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