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基层工会职能作用,加强教职工团队合作意识——2016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年终总结及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6-12-1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2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总结体育学院2016年的基层工会工作,12月10日,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基层工会主席曹月勇组织下,体育学院全体工会成员来到贵阳市贵安新区车田景区,开展了2016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年终总结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休闲拓展活动比赛。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曹月勇对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基层党委书记黄天明进行了总结。下午三点正,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和家属40余人,笑意盈盈,欢聚在贵安新区车田景区广场。活动在黄天明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全体员工分为两组,共进行了2个项目的拓展活动。第一项“夹水瓶”,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第二大组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第二项“齐眉棍”,经过活跃而紧张的比赛,还是第二大组取得了胜利。两项拓展活动比赛下来,两组选手旗鼓相当,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在明媚的阳光衬托下,老师们的参与热情,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不仅对2016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通过素质拓展,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来年的工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团结协作“齐眉棍”拓展活动

 

团结一致“夹水瓶”拓展活动1

 

团结一致“夹水瓶”拓展活动2

 

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