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6-12-27 17: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271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5日,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暨年度总结会在明德楼423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太鼎主持。

首先开始的是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总结会。各部门负责人和成员代表,对本年度部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和总结,以及对下一年度的工作也提出了想法和思路;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刘太鼎代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邬孟君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对团委学生会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的亮点部分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组织的殷切希望。刘华伟也作了相应发言。最后,是游戏互动环节,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欢乐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总结大会。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展示了学生会成员的才能,增进了成员间的感情,提高了整体的凝聚力,同时也使得广大成员对学生会有了更强烈的归属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邬孟君发言

刘太鼎作总结报告

游戏互动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