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测评党员大会

时间:2017-03-07 15: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7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体育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7日中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测评会,测评会由体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主持。

在党员民主评议测评会上,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首先通报了2016年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组织生活情况统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情况;接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组织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测评党员大会。随后,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最后经党支部组评定。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测评,各位党员从对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观念、党员精神、党员道德五个方面,进行对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宗旨观念、振奋党员精神、加强党员道德,为今后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