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时间:2017-03-10 19: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1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和规范学生工作管理,3月10 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工作队伍人员学习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主持学习,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辅导员冯进、万峥、董俊、陈飞、刘丽娟参加了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上,黄天明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以教育部41号令公布的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并从《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修订目的、修订原则、适应范围、新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学生工作人员、辅导员,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对每章每条内容仔细熟悉,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以学生为本,全面提高管理水平,使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并要求体育学院各辅导员组织各班,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教育部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通过学习,达到教育学生和增强学生对规定的理解,自觉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 /黄天明

 

学习会现场一

 

学习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