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校内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15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5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校内模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校内实习负责人杨昌美老师主持,副院长李延武、校外实习负责教师刘新冬、教学教法教师张延青、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辅导员陈飞及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包括三项内容:李延武做实习动员,杨昌美解读校内实习工作计划及师生间互动问答。

动员会上,李延武强调了校内模拟实习的重要性,并就实习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校内实习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个环节的任务。杨昌美就本学期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校内实习工做出了具体安排。吴桃桢、韩丽、黄明亮、徐大华等几位同学就校内实习的相关工作内容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和建议。对于学生提出的各个问题,相关教师也一一做出了解答。体育学院今年的校内模拟实习在2016年“一个学期校内模拟实习”的基础上增加了6次校外见习环节,目的是让学生的实习更接地气,更能联系实际。此次会议在相关领导、老师和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的共同参与下圆满结束。

文/图 杨昌美  审核/李延武

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