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部门助理竞选工作

时间:2017-03-2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1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助理竞选在明德楼420教室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成员代表、以及各助理职位竞选人出席了此次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活动,本着公开、公正、民主的原则,希望通过竞选活动使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得到锻炼的同时,切实让有能力、愿意为同学服务、善于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脱颖而出。在经过了前期宣传、发布《体育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门助理竞选的通知》、填写报名登记表,到现场竞选演讲、投票、统票、结果公示等环节,终于涌现出了一批有能力,肯干事、能干事的学生干部。

此次学生干部竞选活动是体育学院团委本学期开展的加强学生干部管理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已经举行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相关管理规定的修订活动,接下来即将开展体育学院团支书的培训活动等。体育学院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重视学生干部队伍的培养,通过抓“关键少数”积极引领体育学院团学青年,配合学院做好育人工作。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主持活动

团委副书记刘华伟主持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