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共创明天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到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28 17: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8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贵州共创明天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在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专场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刘丽娟出席了招聘会,体育学院2017届60多名参加了招聘专场宣讲会。

贵州共创明天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招聘主管罗云云、介绍了贵州共创体育文化传播公司的有关情况,共创体育主要开展有中考体育培训、花样跳绳、户外拓展、运动康复训练等。人事部助理赵孝芳、胡娜分别就本次主要招聘行政、技能教练岗位的专业要求进行了讲解。招聘会上同学们对贵州共创明天体育文化传播公司情很感兴趣,并与

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不少同学表示有意愿到该公司就业和实习,有十多位同学报名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也使体育专业毕业同学对体育春天的到来、对民营体育企业有了更深地认识,改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为体育学院毕业生就业有了进一步的促进作用和选择的机会。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贵州共创体育罗云云主管在介绍招聘情况

学生和招聘单位交流咨询

招聘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