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校第五届体育节协调促进会

时间:2017-04-09 22: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0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五届体育节协调促进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黄伟明主持。

黄伟明首先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对本届体育节的会议精神,确定在五月举办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体育节,同时也传达了校领导对本届体育节的高度重视和具体要求指示。希望体育学院体育节筹备组在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抓落实,明确了各任务组和具体负责人。对赛事编排策划、裁判员招募与培训、开幕式表演组织策划、开幕式方队组织调度、教职工运动员事宜、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进行了任务分工。与会教职工充分发表意见,对成功举办本届体育节充满信心。

体育节是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国家对体育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相关部门集中展现精神面貌的一个重要平台,检验学校教职工生体育活动开展的一个窗口。在全校教职工生的积极准备和参与下,一定能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营造体育锻炼氛围,增进健康水平。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伟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