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17-04-13 16: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3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于4月11日中午在文韬苑学术大讲堂举行,大会由实习负责教师刘新冬主持,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副院长李延武,副书记邬孟君,办公室主任朱继伟,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负责校内模拟实习的教师杨昌美及部分指导教师与2013级和2014级的全体同学一起参加了大会。

李延武针对2013级同学的实习作了点评和鼓励:实习是每一位大学生必须经历的一个环节,是为今后做一名合格教师、掌握基本教学技能打下牢固基础的关键时期,是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知识结果的展示和体现,必须认真对待、高度重视。

刘新冬从实习的过程,实习基地管理和建设分析,实习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与数据分析,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实习总结汇报。

勾庞、谭明晓两位同学作为2013级实习代表做了实习总结发言。他们详细阐述了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成功与收获、失误与教训,让2014级的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充满了信心和期望。2014级学生代表杨佳乐在发言中表示,2013级的实习总结是给我们即将参加实习的2014级同学打了一剂预防针,警示我们平时要努力学习、认真锻炼,在实习中一丝不苟、充分准备、虚心请教,争取顺利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邬孟君宣读了2013级优秀实习生名单,同时对他们的学习和毕业前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为2013级学生的就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黄伟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和指导教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他指出实习是由学生到教师、受教育者到教育者的一次角色转型过渡,是沟通学与教的桥梁。通过实习,全面检验、提升学生的教育基本素养,并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第三,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努力磨练,继续进步,全力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此次大会在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的衷心祝福中圆满结束!

文/图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实习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