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帕斯特健身俱乐部到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04-13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3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韬苑明理楼会议室举办贵阳帕斯特健身俱乐部专场招聘宣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团委书记刘华伟、毕业班辅导员刘丽娟出席了招聘会,体育教育30多位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贵阳帕斯特健身俱乐部私教部总监潘洋,向同学们介绍了贵阳帕斯特健身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和发展前景,特别是贵阳帕斯特健身俱乐部现在新天新设置乌当区店,需要招聘五、六名有志于健身俱乐部工作的体育教育毕业生。团坡团坡桥店店长王江、副店长莫小燕在招聘现场,对于招聘职位提出了要求:专业基础扎实,技能突出,有较强的交流和沟通能力,并对在场的10多名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即将参加毕业实习的学生提供了机会,也为我院新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平台,还为体育学院与社会健身俱乐部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桥梁。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邬孟君主持招聘会

贵阳帕斯特健身健身俱乐部私教部总监潘洋正在宣讲

贵阳帕斯特健身健身俱乐部莫小燕正在宣讲

招聘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