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到乌当民族中学进行教育见习

时间:2017-04-20 15: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0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使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中职体育教学的过程和教学特点,4月19日下午,在杨昌美、张忠杰、董涛三位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前往乌当民族中学进行校外教育见习。此次教育见习以观摩刘进老师体育课和参观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为主。

在课堂环节,刘进向大家展示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身体素质课。课后,刘进向全体学生讲授了教学设计、体育教学的过程和体育教学的注意事项,并跟学生分享了他的教学经验。同时,也向全体学生介绍了乌当民中学生的学习特点和学校的体育场地设施情况。通过此次校外教育见习,使全体学生对中职学校体育教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增长了学生的教育实践经验。

文/图 刘新冬  审核/李延武

 

观摩刘进老师教学

刘进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教学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