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诚信借贷主题会议

时间:2017-04-23 18: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诚信教育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付志慧主持。

会议以围绕“诚信借贷”为主题的个人发言和集体讨论两种主要形式开展,各位学生干部积极发言,畅谈、交流各自对“诚信”的理解和认识。刘华伟要求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在同学们中间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要诚实守信、踏实认真。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诚信借贷主题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诚实守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诚信做人诚实做事。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