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诚信借贷专题讲座

时间:2017-04-27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7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共同推进诚信社会建设,推动体育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开展,4月26日下午,文韬苑二楼道德讲堂举行了体育学院诚信借贷专题讲座,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讲,来自2014、2015、2016级受到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学生参加了专题讲座。

邬孟君以三个问题入手,在活跃的气氛中开始了讲座。她分别从诚信的概念和来源、助学贷款的意义、国家助学代偿、大学生诚信现场问卷给各位学生进行了讲解和互动。

邬孟君强调,近年来,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给予了多种形式的资助与帮扶,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得以成才,同学们不仅要珍惜和利用好来之不易的机会,更要在要求的时间诚信地完成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工作,用信用立足社会,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助学贷款给了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的机会,他们定会认真学习,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以自己的能力及时地做好后期的还款工作,坚持做诚信人,办诚信事。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邬孟君副书记讲座中

互动(一)

互动(二)

互动(三)

互动(四)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