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井冈精神,共谋学院发展 ——体育学院举行支部书记井冈山之行汇报交流会

时间:2017-05-21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在明理楼213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传承井冈山精神,共谋学院发展”支部书记井冈山学习汇报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邬孟君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汇报交流会开始,邬孟君介绍了本次井冈山培训的情况,学生支部书记陈飞、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分别作了汇报。陈飞从思想、行动两方面汇报了自己井冈山之行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首先做好党员,然后做好支部各项工作。黄廷芳作了主题为“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汇报,他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井冈山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方面进行了总结,谈了井冈山之行的收获及今后支部工作的一些设想。

最后邬孟君将学校近期关于基层党建的一些新制度、新方案和新要求向各位党员进行了传达,她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井冈山精神,为体育学院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教工支部书记黄廷芳汇报

 

汇报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