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到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7-06-07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7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喻、副部长杨昌顺、干部科科长孙家家一行三人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相关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参加了现场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黄天明主持。体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亮,团委副书记刘华伟,教研室主任肖庆群、副主任张昕,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廷芳、支部委员钟春、李志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飞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和个别谈话。

在现场座谈会上,刘喻就本次调研目的作了介绍,调研着重了解学院的机构设置,领导班子建设,处科级干部配备、运行、履职情况,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设置、党支部负责人的选拔与配备、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学院教研室的设置、专业技术人员兼任相关行政管理工作、现有科级机构的运行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的配备、运行和履职情况、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保障等方面作了汇报,并一一与所有参会人员作了深入的个别谈话。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黄天明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

刘喻副部长讲话

调研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