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我伟绩·院育未来”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4 19: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41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初夏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 6月13日晚在逸夫楼演播厅迎来了体育学院“体我伟绩·院育未来”2017届毕业欢送晚会,参与本次晚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张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院长黄伟明、副书记邬孟君、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学院教师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

晚会以龙队带来的舞龙表演火爆开场,带动场下观众的热情点燃现场气氛。

张婷、黄天明、黄伟明先后深情致词,13级谭明晓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段段视频。或许那面孔有熟悉有陌生,但是他们的眼睛里都透着对毕业的感伤,对未来的憧憬,对朋友的寄托。那边等着摄影师按下快门,这边同学互相整理学士服;那边几人围坐草地打牌欢闹,这边几人在镜头里留下青春的容颜……笑容虽在脸上,可我们又何曾不知,不舍的泪早已在心底流淌成河。

体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的晚会节目有健身健美操、跆拳道、体育舞蹈、滑轮、小品、独唱、健身搏击操、花样跳绳等,表演尽显体院特色的魅力风姿,也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一首大合唱《送别》更是唱出了太多的不舍与留恋。晚会在毕业生与院领导们一起切下祝福蛋糕的过程中落下帷幕。狂欢过后,离别依旧。我们终将在这栀子花开的六月与承载了太多回忆的校园挥手告别,与四年同窗苦乐相伴的朋友相拥祝愿。祝愿2017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张婷致词

黄天明致词

黄伟明致词

晚会全家福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