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清镇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举行“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时间:2017-06-28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8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在清镇市第三中学会议室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与清镇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清镇市第三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杨传利,贵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实习负责教师刘新冬。

杨传利首先对黄伟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期望贵州师范学院每年都可以派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来到学校参与工作实践与实习锻炼。随后,黄伟明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致力于服务基层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的,同时针对现代大学实践应用能力有待提高的现状,期望清镇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为我校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和就业平台,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依托校校合作机制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进步。

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黄伟明代表贵州师范学院为教育实习基地授牌,这标志着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在清镇市第三中学正式设立。

文、图/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双方签署协议

基地授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