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

时间:2017-08-25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504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新面貌。8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德楼419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华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太鼎主持会议。

在度过了一个多月的暑假后,大家又从四面八方回到了充满活力的校园;会议前,大家互相表达着别离后相见的喜悦,述说暑期的收获和经历。会上,刘华伟对体院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学期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求大家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和带领体院学子努力学习、营造良好课堂内外学习、生活和课余文化氛围,做出团委学生会群体应有的贡献;刘华伟还对2017级迎新体院团委负责的志愿服务工作、贵阳市阳光林桧家园特殊学校志愿服务、以及学生干部网贷警示教育等做了相应安排。随后,刘太鼎传达了新学期第一次大学生联合会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园文化建设体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责等。

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为新学期的体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体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凝聚力共识。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