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接新朋友,用爱点亮学子心——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迎新报到工作

时间:2017-08-31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2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阳光明媚,难抵新一届学子求知的渴望;无私奉献,方显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与真诚。8月30日,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2017年迎新报到工作。

为确保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接待工作放心且满意,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们在报道当天全程参与,在现场负责解决各类问题和突发事件,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及校长郁钟铭等校领导一行前后两次来到学院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导工作,肯定了新专业学生的报到情况,同时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您好,欢迎来到体育学院!”校门口,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们细声地叫着“师兄师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本着不落下一个新生的服务态度,迎新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此时大家已是饥肠辘辘,但仍然用期待的眼神和满满的热情坚守在在迎新工作站点,等待着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

用心迎接新朋友,用爱点亮学子心,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配合和积极工作下,体育学院迎新报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校领导一行视察并指导学院迎新工作

家长,您辛苦了,喝口水,这边坐!

用心迎接新朋友,再苦我也能扛

志愿者们细心回答新生问题

兼职班主任认真查阅学生报到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