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美丽家园,安全健康生活——体育学院进行新生寝室慰问及安全排查

时间:2017-09-01 20: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1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顺利迎接完体育教育与休闲体育专业232名(百分百报到率)同学之后,体育学院学生管理队伍马不停蹄地开始了新生寝室慰问与安全排查工作。8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新生年级辅导员冯进、张延青、钟春一行到睿园、兰园宿舍慰问了新生并进行了宿舍安全排查。

走进学生宿舍,看到的是温馨的一幕幕,部分同学在整理床被、部分同学在打扫桌面卫生、部分同学在扫地、部分同学在贴墙纸......同学们都在积极地为自己的“新家”忙活着。

一路慰问之中,黄天明不厌其烦地给同学们强调个人财产、寝室用电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邬孟君希望大家能够营造出寝室如家、室友如亲人的良好氛围。辅导员冯进、张延青、钟春强调了入学教育的安排和要求。

通过本次寝室巡查,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似家的温暖,同时也解决了存在在同学们当中的安全隐患问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党委书记黄天明强调宿舍卫生问题

辅导员强调入学安排

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看望新同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