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7-09-03 17: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1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日,体育学院邀请科研处金凤处长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会,体育学院黄伟明院长、办公室主任朱继伟以及具有博士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曾获得过厅级及以上课题的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代理副院长李延武主持。

金凤首先从做好科研工作对个人发展、学科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的意义入手,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随后,她对近几年学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及立项情况进行了阐述,并从学校对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工作的政策、经费、时间安排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最后,所有与会人员就课题申报工作的选题、论证、专家咨询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体育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要努力进行科研课题的申报,争取在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中有所突破。

文/图 王占峰  审核/黄伟明

 

教师们认真听讲座并做记录

 

金凤处长做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