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7年基层工会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7-09-04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5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本学期开学之初,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团队合作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于9月3日,体育学院基层工会组织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到贵定县巩固乡小湾寨,开展了2017年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活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休闲拓展活动比赛。

中午11点半,体育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和家属40余人,笑意盈盈,欢聚在贵定县巩固乡小湾寨。活动在体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天明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全体员工分为两组,共进行了2个项目的拓展活动。第一项“连连乐”,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经过紧张而有趣的比赛,第二大组以微弱优势获得冠军;第二项“找数字”,经过活跃而紧张的比赛,还是第二大组以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两项拓展活动比赛下来,两组选手旗鼓相当,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在明媚的阳光衬托下,老师们的参与热情,欢笑声、喝彩声相互交织,此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本次工会活动让大家增强了集体团队意识,大家献计献策,对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邬孟君

 

体育学院基层工会成员合影

 

各队团结协作,共谋计策

 

团结协作“连连乐”拓展活动

 

团结协作“连连乐”拓展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