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用心传教——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7-09-06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日,体育学院就2017年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了动员大会和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了会议,会议就学院行政结构、教学师资队伍给同学们进行了具体介绍,让同学更清晰地了解了体育学院和他们未来上课过程中要面对的专业老师。

经过前期的用心准备后,9月2日至4日,体育学院在文韬苑学术讲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党委书记黄天明、副书记邬孟君,主管教学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辅导员团队先后就党团知识、安全教育、大学理想与目标、大学四年规划与课程安排、选课与评课,大学社会实践、大学奖助贷、学生行为规范等进行了专题教育。

经过全院教职工生的努力,3天的用心传教之后,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对新同学们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成长有了一定的引导和领航作用,相信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一定会美好。

文/图 体育学院  审核/黄天明


党委书记黄天明进行党的知识教育

副书记邬孟君做大学目标教育

团委副书记刘华伟进行团的知识教育

辅导员陈飞进行学生入党程序教育

辅导员董俊进行学生行为规范教育

辅导员冯进进行选课、评课教育

辅导员万峥进行奖助贷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