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实验安全培训

时间:2017-09-08 20: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07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体育学院按照教务处的统一要求根据实验室分类和专业特点,在学术讲堂对2016、2017级体育学院学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在培训会上,老师列举了几个实验室安全事故,结合体育学院实验室的特点,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标识、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灭火器的使用四方面内容进行讲述。课堂上,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种安全标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经过此次试验安全培训,同学们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义、实验室基本准则、注意事项以及发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让同学们以后进行实验时更加严谨;更加注重安全问题;遇到突发状况有更好的应对能力。

文/图 陈思娜  审核/黄伟明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