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题目指导会

时间:2017-09-14 17: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402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提高大家在申报高级别课题的成功率,9月13日,体育学院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主持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主要参与人、贵阳学院体育学科发展中心主任王雷博士在学院会议室对体育学院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教师的申报题目进行了指导。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代理副院长李延武及提交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题目的近20名教师参加了指导会,会议由黄伟明主持。

王雷首先从近几年体育学科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立项情况进行切入,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体育类立项的特征、规律等方面进行讲解。随后,对他结合个人经历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的选题技巧与方法以及体育类核心期刊发表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然后,他对体育学院提交的15项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的申报选题进行了指导。最后,王雷就大家提出的区域性选题、政策性选题及交叉学科性选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申报题目的指导会,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都纷纷表示要认真研究和修改国申报题目,并通过科学、系统地论证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以期在2018年的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课题的立项中榜上有名。

文/图 李延武  审核/黄伟明


韩山书记同大家交流

黄伟明院长主持会议

指导会现场一

指导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